上海铁路局公布中秋节运输方案 合肥火车站增开29趟临客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铁路局昨日公布中秋假期运输方案,9月5日至9月8日的4天里预计将发送旅客650万人,预计9月6日为旅客出行最高峰日。上海铁路局计划加开假期临客67对,其中涉及到合肥火车站的就多达29趟,合肥往返上海的“G”字头和“D”字头临客就有12趟。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上海铁路局假期加开加快临客67对,其中合肥至南京、上海、杭州、宁波以及省内淮南、芜湖、六安、阜阳和安庆方向加开临客14.5对。据介绍,合肥火车站假期每日开行的高铁6对,动车3.5对,普速临客4对,此外还有9月8日增开的南京南至合肥D5491/D5494次1对周末列车。这样,合肥至上海假期的动车、高铁实现“公交化”运行。

铁路部门提醒,中秋小长假各列车车票已对外发售,合肥火车站24小时售票。小长假除个别时段、个别车次外,各方向均有余票发售,其中管内京沪、沪宁、沪杭、杭甬、宁杭、合宁等高铁沿线各站运能充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