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该如何使用求生哨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符号说明:●短音(一秒内);■■■长音(3秒以上);指令内哨音间隔2~3秒,指令间的间隔30秒以上(比如重复发送指令需要间隔30秒以上)

通讯(T):■■■(一长音)用于队伍的声音通讯联系,以确定相互之间的哨音方位,在收到哨音指令后发出代表收到指令。

集合(U):●●■■■(两短一长)向哨音的方向集合。

前进(V):●■■■(一短一长)休息时发出代表全队出发、行进中发出代表加速前进。

前队等待(W):●■■■■■■(一短两长)用于队伍行进距离过长时,要求前队等待后队。

要求支援(S):●●●(三短)当遇到困难需要寻求帮助时发出,收到信号者以通讯音(T)回复表示将前往支援。

求救(SOS):●●●■■■■■■■■■●●●(三短三长三短)这是国际通用的SOS代码。

提醒大家牢记:不要用此(口哨)游戏、取乐,天长日久......狼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