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兴隆热带植物园好玩吗?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兴隆热带植物园

地址:海南省著名风景区兴隆温泉景区内

兴隆热带植物园位于海南省著名风景区兴隆温泉景区内,它始建于1957年,占地有六百多亩,种有咖啡、胡椒、香草兰、可可等热带经济作物以及榴莲、山竹子等热带水果1200多种,还保存着不少珍稀的野生植物资源。

这座郁郁葱葱的植物园景观优美,同时具有观光、科普、研究及物种保护等多项功能,在里面可以见识到许多闻所未闻的热带植物,让人大开眼界。

兴隆热带植物园交通线路:

海口汽车东站乘到兴隆的大巴,2小时可以到兴隆镇,再在镇上坐摩的或者风采车到景点,往返15元左右,最好说好是往返,否则出园后很难找到车。

兴隆热带植物园门票价格:

门票:28元/人 开放时间:7:30~18:00 游览时间:2~3小时

小贴士:

在植物园里可以免费品尝咖啡、各式名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