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014年度洪水风险图编制完成 确定防洪保护区25处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我省2014年度重点地区洪水风险图编制项目实施方案一次性通过国家防办合规性审核。

洪水风险图是直观展示洪水风险区自然地理、经济社会、洪水特征、风险分布以及避险措施等相关信息的系列图集。编制洪水风险图是建立洪水风险管理制度的基础,是防洪抗旱减灾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根据水利部、财政部安排,我省2013年至2015年重点地区洪水风险图编制计划实施55处,其中防洪保护区25处、蓄滞洪区18处、洪泛区8处、城市2座和中小河流2段,涉及范围约5万平方公里。省水利厅高度重视洪水风险图编制项目工作,加强项目组织、协调和建设管理,省防办强化项目管理和过程质量监督,加强技术指导和时间节点控制,确保按时按质上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