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来皖调研“加强农村宗教事务管理”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8月28日至9月2日,全国政协民宗委“加强农村宗教事务管理”专题调研组来我省调研。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副主任华士飞、傅先伟、晓敏,全国政协委员、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周宁等参加了调研。 8月28日调研组在合肥召开座谈研讨会,副省长方春明介绍了我省农村宗教事务管理情况,省政协副主席王秀芳主持座谈会,副主席夏涛出席。省直有关单位和省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参加座谈。

朱维群指出,安徽是全国宗教工作重点省份之一,宗教历史文化资源丰富,五大宗教俱全,在东部地区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典型性。安徽宗教工作思路正确,工作扎实,水平不断提升,有好的历史传统,这是党委政府长期有效工作的结果,也是与从事宗教工作同志的不懈努力分不开的。当前处于社会转型过程中,经济文化的发展、社会结构的变化,尤其是城镇化的进程,都给农村宗教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安徽不断研究农村宗教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宗教事务管理,为促进宗教和谐、社会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皖期间,调研组深入合肥、安庆、池州、黄山等地基层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调研,分别与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和专家学者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