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哪里比较好玩?台北亲子游指南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台北哪里比较好玩?台北亲子游指南

宝岛台湾有着与大陆不一样的风光,文化浓郁的城市特色及轻松愉悦的海岛景观总让人向往。如果有一张窄窄的船票,我愿跨过一弯浅浅的海峡,到那头去看看,因为赴台旅游已不是一件难事了。台湾有太多的景点值得游览,以下暂且搜罗了一些适合亲子游的景点,大多以文化趣味为主题,可以更深入了解台湾文化,适合6-16岁的孩子们。

01台北故宫

台北故宫真是一个大惊喜,好多小时候教科书上学到的国宝,都在台北故宫看到了,像最有名的翡翠玉白菜、核舟、《四库全书》、《永乐大典》,还有好多都不太懂,但光从做工上都让人惊异。从瓷器、青铜器、玉石、象牙配饰、书画、甚至是铜像、不平等条约都有,匆匆一逛都花了三个多小时,台北故宫的展览是轮展,宝物太多,需要换着展出,《清明上河图》、王羲之的《快雪时晴帖》。故宫里面不让拍照,可以租个随身讲解器,但感觉看都觉得眼花缭乱,哪有时间仔细听。北京故宫是看房子,台北故宫才真是看国宝啊。

门票价格:全价260台币,有国际学生证或青年旅游卡门票半价。故宫每个礼拜六晚上都有各式的表演活动,而且18:30到20:30故宫都免门票进入。交通:捷运士林站下,乘坐公交(出捷运后有很多公交到,如红30路等)直达台北故宫。

02莺歌陶瓷

莺歌镇上有近800家的陶瓷工厂和陶艺店,走在路上随处可见烧窑制瓦的景象,店面琳琅陈列古拙的陶瓷制品,空气中也弥漫着陶灰瓷土,有“台湾景德镇”美称的莺歌,可说是台湾陶瓷艺术的代名词。

台北县莺歌陶瓷博物馆以莺歌陶瓷工艺之发展为目标,具有精神性及实质性之功能,代表精神性的主要空间具备了提供当代陶艺创作的展览空间、陶艺历史介绍的博物馆空间、陶艺教育的教学、演讲、图书空间;近年来聚集了一些新兴的风格艺品店、艺廊,而有新老街之称。与老街店家的经营型态略有不同,这里陈列的大多是创作陶瓷或艺术品,许多店家也结合商品展示与陶艺教室、咖啡馆,搭配富创意的店面设计,使得游逛陶艺品店更为丰富有趣,为另一处欣赏莺歌陶瓷的别致去处。

03动物园

动物园有熊猫团团和圆圆,听说里面的设计都很Q啊,如果对动物没啥兴趣的,但就去坐坐猫空缆车吧,可以看到台北市全景哦,而且猫空缆车下面是玻璃哦,有恐高症的,最好还是算了。可以在猫空泡一壶茶享受下午悠闲时光。台北市立动物园面积广达182公顷,园内有珍贵的台湾黑熊等保育类动物,还有猫熊、企鹅、无尾熊等可爱的动物,是假日出亲子游癿最好景点。

地点:新光路2段30号(至捷运劢物园站下车)交通:捷运动物园站下,直达动物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