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暑假哪里玩?盘点国内暑假最适合的旅游地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八月暑假哪里玩?盘点国内暑假最适合的旅游地

随着七月的到来,各大景区逐渐火了起来。夏天是出游的好时节,炎炎里夏日背上行囊,或陪伴家人,或约三五好友,去别处体验一番不同的风景,或许是这个夏天最好的“清凉剂”。通过梳理总结,盘点了国内最热门的几大旅游景点,为网友出行提供参考。

1、最清凉的地方—秦皇岛北戴河

北戴河位于秦皇岛西部,濒临渤海湾,海岸线22.5千米。北戴河属暖温带、半湿润、季风型大陆性气候,由于濒临海洋,又具有海洋型气候特点。北戴河森林覆盖率达70%以上,暑期平均气温只有24.5℃,是绝佳的避暑胜地。

暑期前往北戴河,着普通夏装即可,若在沙滩、海滨游玩,可适当涂抹防晒霜,以免被紫外线晒伤。北戴河的美食以海鲜为主,在这里,游客可以尽情享用扇贝、海参、螃蟹、对虾等新鲜食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