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暑假旅游该去哪?2014年8月暑假旅游攻略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暑假怎么玩?2014年八月哪里适合旅游?8月暑假旅游应该去哪?2014年8月暑假旅游攻略:

8月份去哪旅游好之九寨沟

推荐理由:自古以来,看水、赏水、玩水,国内都首推四川九寨沟,连欧洲国家的水景都要以九寨沟做样板,可见,九寨沟芳名远扬,而且深入人心。九寨沟6、7月的温度为16-17摄氏度,相比珠海的35-37摄氏度,简直是两个季节。

九寨沟最有名的是水,以绿蓝色闻名于世,有“中华水景之王”之称。九寨沟的水,天生丽质,水色黛兰、翠绿、晶莹剔透,清澈如明镜,斑斓生五彩,一年四季、一日之中都变幻无穷,让每一个游人惊叹。

九寨沟湖泊很多,当地人叫海子,据说大大小小的海子共有118个。传说很久很久以前,剽悍的男神达戈用风云磨成一面宝镜,送给心爱的女神色膜,岂料魔鬼插足,女神不慎打碎宝镜,碎片撒落到山西北的丛山峻岭之中,变成114个晶莹剔透的海子,即形成现在的“梦幻仙境”——九寨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