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八月份旅游最佳地推荐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八月份哪里适合旅游?八月份旅游应该去哪好?

甘肃敦煌

“劝君更饮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历史上的敦煌,对于中原来说,是多么遥远的地方。有人说,敦煌不仅仅是一个地理名词,更是一个精神坐标,一处文化高地。因为铭刻了太多的民族文化记忆,敦煌几乎成了一种代代相传的文化基因。

新浪旅游配图:月牙泉摄影:展辰

关河冷落,大漠孤烟,千百年来,穿过历史的走廊,敦煌在肆虐的狂沙中站出了自己独有的姿态,坚强,神秘,不妩媚奔放,却吸引着无数人想要靠近。走近它,依稀能听见辉煌与失落交织的文化音符,窥视到历史与现实叠加的璀璨星空;循着它,便走进了一方灵魂与美学集结的心灵圣地,一处厚重与灵动交融的艺术殿堂,一个欲望与信仰辉映的精神家园,一场醉了千年也不愿醒来的大梦。

去敦煌,看千年前的石窟,看大漠孤烟,看沙漠中的点点奇迹,也看“关外”不一样的景致。

内蒙古满洲里

新浪旅游配图:美丽的舞女摄影:李双喜

满洲里,小巧而精致。城外芳草千里,城区街道光鲜,擦肩而过的俄罗斯人、细腻圆滑的古希腊和罗马建筑,百年来,中俄经济文化交融的印迹在这里随处可见。街边的建筑明艳亮丽,每个商店那小小的门脸上,挤满了中文、俄文、蒙文,俄文一般占据着大部份的位置,置身在这样的街道上,恍若置身于异域他乡。

新浪旅游配图:套娃摄影:李双喜

满洲里的“套娃广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套娃广场”,最大的一座套娃有30米高,是一个5层楼的餐厅。最大的套娃上画着3个姑娘,分别代表中、俄、蒙。显示着满洲里特殊的地理位置。

看够了满洲里的俄罗斯风情,接着去呼伦贝尔大草原上去驰骋一番,然后再到呼伦湖看美丽的日出或日落,这样的旅途,也算是完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