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怎么玩?2014暑假旅游攻略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暑假怎么玩?2014暑假旅游攻略

时间匆匆,人也匆匆。八月已经向我们招手,还等什么了,赶紧计划一下八月的旅程。带着奔波了大半年的心,去放松一下吧!然后再冲下忙碌的季节。

中国万水千山,总有我们看不厌的风景;天涯海角,寻觅烂漫的不老情怀。这个八月,让我们把梦带上,迈出双脚,奔向梦乡。

1、贵州万峰林

万峰林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马岭河峡谷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兴义市东南部成千万座奇峰组成,气势宏大壮阔,山峰密集奇特,整体造型完美,被不少专家和游人誉为“天下奇观”。

万峰林景区距离兴义市约4.5公里,是典型的喀斯特盆谷峰林地貌,分为东、西峰林,景观各异。东峰林以巍峨的喀斯特峰丛为特征,西峰林是高原喀斯特景观。因为万峰林气势宏大壮阔,山峰密集奇特,造型和谐完美,明河暗流沟壑纵横,溶洞峰林此起彼伏,有着鬼斧神工人间仙境的韵味。

万峰林景色丰富,登高远眺,青灰色的秀峰似林,黄绿相间的田野成片,村庄坐落其中,小河弯弯曲曲,宛如一幅浓墨重彩的山水画卷。

地址:贵州省兴义市下五屯镇西峰林。

2、敦煌月牙泉

月牙泉,古称沙井,俗名药泉,自汉朝起即为“敦煌八景”之一,得名“月泉晓澈”。月牙泉南北长近100米,东西宽约25米,泉水东深西浅,最深处约5米,弯曲如新月,因而得名,有“沙漠第一泉”之称。

鸣沙山和月牙泉是大漠戈壁中的一对孪生姐妹。鸣沙山下,泉水形成酷似一弯新月的湖,故名月牙泉;高高的沙山围绕在月牙泉边,因晴天有人从山上滑下时会发出声响而得名鸣沙山。

还有一个奇特现象特别值得一提,因为地势的关系,刮风时沙子不会往山下走,而是从山下往山上流动,所以月牙泉永远不会被沙子埋没,这一现象堪称沙漠奇观。这里的8月,泉边树木葱茏,俨然沙漠绿洲!

地址:甘肃省敦煌市杨家桥乡。

3、四川诺日朗瀑布

诺日朗瀑布位于中国四川省九寨沟,海拔2365米,瀑宽270米,高24.5米,是中国大型钙化瀑布之一,也是中国最宽的瀑布。藏语中诺日朗意指男神,也有伟岸高大的意思,因此诺日朗瀑布意思就是雄伟壮观的瀑布。

诺日朗瀑布是“中国最美的六大瀑布”之一,海拔2365米、瀑宽270米、落差20米,是中国大型钙华瀑布之一,也是中国最宽的瀑布,1986年版《西游记》的片尾即在这里取景。

诺日朗瀑布以夏日的景色最为壮观,8月的瀑布水量多,声势壮,水流跌落时激起万朵水花,如银珠万斛。

地址:四川省漳扎镇九寨沟风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