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揭幕 吴存荣观看展览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9月5日至7日,由合肥市政府和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公司主办的2014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上汽、东风、北汽、奇瑞、众泰知豆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参加。
9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赴展会现场参观。

吴存荣指出,开展节能和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是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大举措。要按照国家部委和省委、省政府的政策导向和工作要求,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以应用为牵引,不断推进理念、技术和商业模式等创新。加大研发支持力度,鼓励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加速新能源汽车产业市场化发展,打造全国重要的新能源汽车研发与生产基地。

近年来,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领域,合肥市已走在全国前列。继成为国家首批“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和“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城市”后,去年11月,合肥市被列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示范城市。截至目前,合肥市推广新能源汽车超过9100辆,保持全国领先。全市聚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企业30多家,产业链和产业基地初步形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