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已紧急叫停羊卓雍湖水上观光旅游项目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西藏一旅游开发公司拟在羊卓雍湖开发水上观光游艇、水上巴士、牛皮船等旅游项目的消息,15日经媒体报道后,立即引起了广大网民的热议和社会广泛关注。记者18日从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行署了解到,山南地区行署已责成浪卡子县立即停止该项目。

据介绍,羊卓雍湖水上观光旅游项目未经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任何部门批准。山南地委、行署在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调查核实。在此基础上,山南地区行署决定,责成浪卡子县立即停止羊卓雍湖水上观光旅游项目,并将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今后不允许任何单位和个人在羊卓雍湖上进行任何旅游开发和商业经营活动。

山南地委、行署还对广大网民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于山南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表示,目前羊卓雍湖生态环境良好,水质总体达到1类水域标准。

羊卓雍湖,简称羊湖,藏语意为“碧玉湖”、“天鹅池”,与纳木措、玛旁雍措并称西藏三大圣湖。羊卓雍湖位于西藏山南地区浪卡子县境内,距离拉萨市不到100公里,秀美的湖光山色每年都吸引大批国内外游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