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旅游行业精神”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入挖掘、提炼和弘扬我省旅游行业精神,安徽省旅游局自今年4月份以来,先后采取在全省各级旅游行政部门征求意见建议以及召集有关专家进行座谈讨论等形式,收集、整理了若干个建议方案,在此基础上经过认真筛选、研究,现形成以下两方案向全社会进一步征求意见。

方案一:“平安、诚信、创新、超越”。平安、诚信是旅游行业的基本要求和规范,是营造发展的必要环境和氛围;创新是发展的不竭动力;超越体现了安徽省旅游业“十二五”期间实现奋力赶超的精气神。

方案二:“扬文史风采、书山水豪情、谋跨越发展”。这三句话充分体现了安徽旅游资源大省的特色和旅游人谋求跨越发展的豪迈激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