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抵上海推介“甜蜜之旅”两地携手做大旅游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有着“浪漫天涯”之称的美丽三亚,今年夏天赴上海卖“婚庆产品”。6月18日,“清凉一夏,三亚度假”2012三亚夏季旅游产品推介活动走进时尚都市上海,两地旅游业携手共创婚庆旅游新平台。

三亚首次以城市形象参展上海婚博会惊艳全场6月16日至17日,三亚首次以城市为单位,整合50多家景区、酒店、旅行社、婚纱摄影及婚礼策划机构,以独立特装展位的形式参展2012夏季中国(上海)婚庆博览会,全力开拓三亚夏季旅游新格局。

三亚展馆设计独特,充满了椰风海韵的气息,充分展现了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元素,也吸引了大批上海市民和游客的目光,纷纷驻足询问。

“如果您想办一场豪华婚礼或者个性婚礼,三亚可以根据您的需求来定制特色产品。”此次参展的50余家企业在展会上推出了精心策划的婚庆系列产品,产品丰富多样、独具特色、价格实惠,从千余元的热带婚纱拍摄套餐、到万元的目的地婚礼策划都备受上海市民青睐。两天里,6万名上海市民和各地观众纷纷来到三亚展位前咨询,《三亚旅游》婚尚专刊和2012三亚夏季旅游产品手册受到了热捧。

上海三亚两地共同做大“旅游蛋糕”上海是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三亚是浪漫的热带海岛城市。一直以来,上海游客引领度假生活新时尚,是三亚最重要的客源地之一。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忠江在推介会上介绍说,三亚拥有得天独厚的热带滨海旅游资源,是一个冬季温暖,夏季清凉的宜居城市。得益于清凉的海风和高达68%的森林覆盖率,三亚的夏季并不炎热,最高气温不超过35℃。每年4月至9月,三亚的空气清澈,色彩斑斓,旅游产品报价也比冬季更优惠,非常适合开展家庭游、蜜月游、婚庆游等。这时的三亚,处处都是绝妙的婚纱摄影背景和绝佳的户外婚礼举办场地。

近年来,随着杨威和杨云、大S和汪小菲等众多知名人士选择在三亚举办特色的海岛婚礼,不同主题的目的地婚礼在三亚正悄然兴起。据统计,2010年,三亚接待的中高端婚庆活动为100多场。到了2011年,这一数字飞增至400场,增长率达300%。

王忠江表示,以上海为代表的长三角地区市场是三亚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之一。除了到三亚旅游度假,近年来上海市民也掀起了到三亚结婚、到三亚拍摄婚纱照的新潮。三亚希望能加强两地的旅游合作,让更多的上海市民到三亚,品味三亚的热情、感受海岛的美丽、享受热带的浪漫。

当天下午,三亚旅游界还在上海浦西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夏季旅游产品发布会和洽谈会。会上,三亚市各大酒店、旅行社、婚庆公司、婚纱摄影机构为上海市民带来了丰富的目的地婚礼套餐产品。期间,为了加强两地旅游合作,上海与三亚两地间的旅游企业还签订了多个合作协议,共同开发潜力巨大的目的地婚礼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