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1大以生命为赌注的高空跳目的地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或许是因为没有鸟的翅膀不能凌空飞翔,因为没有鱼的天赋不能在大洋中自由徜徉,人类才不甘心地要进行各种极限运动,与之试比高。于是在这种疯狂的原始冲动下,有些不怕死的家伙开始了蹦极跳、高空潜水或低空跳伞,三四百多米的空中盘旋着他们健壮的身影,悬崖峭壁上也有他们的足迹。生死已不重要,极限张扬才是归宿。如果你不敢以生命作赌注,却又心痒难耐想看看,那就跟着美国《赫芬顿邮报》一起来吧。

瑞士提挈诺河孔特拉大坝

在《黄金眼》中,邦德从这个720英尺(约219米)高的大坝上跳了下去,但普通游客也可以在有向导的带领下,实现其007式的蹦极远足。如果你足够疯狂,就试试后跳或夜间跳吧。

美国科罗拉多州卡农城皇家峡谷大桥

简直让人难以置信,宛若两边悬崖间的细绳,这便是皇家峡谷大桥了,垂悬在峡谷上方1053英尺(约321米)高的空中。自由下落五秒后,跳伞运动者会打开他们的降落伞,滑落至峡谷地面。

南非布劳克朗桥蹦极

世界最高的商业大桥蹦极跳,足足709英尺(约216米)高,见证了许多破纪录的蹦极跳,世界上持续时间最长的蹦极跳手(24小时,尽管后来该记录被刷新了)和参加蹦极跳年龄最大的人(96岁)都在该桥上写下了自己的传奇。

泰国皮皮岛

在2013年秋季的红牛悬崖跳水世界系列中,世界一流的跳水员自82英尺(约25米)的高空起跳。如果你不是疯了,那就从低一些的悬崖跳水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