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欧洲“奇葩”景点发现希腊石化森林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美国杂志《心理牙线》为你提供欧洲七大奇葩景点,大开你的眼界,让我们一起跟随报道,探寻欧洲鲜为人知的一面吧!

德国,中世纪犯罪博物馆(MEDIEVALCRIMEMUSEUM)

迷人的中世纪城罗滕堡坐落于德国巴伐利亚法兰哥尼亚地区,是当今热门的旅游景点。然而,作为德国主要景点之一的中世纪犯罪博物馆并不迷人,充满黑暗时代的恐怖色彩。馆内摆满了令人毛骨悚然的陈列品和酷刑刑具,如为感到丢脸的人制作的羞耻面具(Schandmaske),每一个面具都是为对应受害者所受的罪量身定做的,有一款陈列的面具上甚至有个猪鼻子。馆内还摆放着一张酷刑椅,用于惩罚卖小面包的烘培师,在实行酷刑期间需用皮绳把受害者捆于凯瑟琳车轮式烟火中。

.希腊,莱斯沃斯岛、莱斯博斯岛石化森林

希腊的莱斯博斯岛石化森林是受保护的自然遗迹。被保护区占地15万英亩(约607平方公里),内有成百上千根石化树干和硕果累累的树木。两千万多年前,火山产生的物质覆盖了整个森林,形成了石化森林。如今,火山产生的物质逐渐受到侵蚀,致使我们能够一睹化石树干的风貌,颜色漂亮,形状各异。

克罗地亚,可出租灯塔(LIGHTHOUSESFORRENT)

克罗地亚人将现代公寓改为灯塔出租,为旅客提供独特的体验。出租的灯塔沿着亚得里亚海岸从伊斯特拉延伸到杜布罗夫尼克。只需55美元到85美元(人民币约333元至514元),游客就能在孤岛的私人灯塔上度过一晚。然而,在孤岛私家灯塔上过夜并不如想象一般独特刺激。有游客说,灯塔里的床单一周才换一次,而且需要自带饮用水等补给品,不然就得喝水库的水了。

土耳其,阿瓦诺头发博物馆(AVANOSHAIRMUSEUM)

30年前,土耳其著名的陶瓷艺术大师加里普的一个朋友离开城镇去寻找更好的生活。离开前,这名女子留给他朋友一戳头发,希望加里普不要忘记她。因此,这位土耳其陶瓷艺术大师在自己的陶瓷店下方,创建了阿瓦诺头发博物馆。从此以后,大多数游览阿瓦诺头发博物馆的女士都会留下一戳她们的头发,在头发后贴有标签,附上她们的住址。博物馆里的头发样本超过1万6千种,除了地板以外,到处都点缀着头发。

特兰西瓦尼亚,吸血鬼德拉库拉城堡(DRACULA’SCASTLE)

吸血鬼爱好者来到特兰西瓦尼亚,都想去布朗城堡逛逛。瓦拉几亚的王子弗拉德住在布朗城堡,是他启发布拉姆·史托克创作小说《德拉库拉伯爵》。2007年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上的一篇文章提到,吸血鬼德拉库拉城堡坐落于特兰西瓦尼亚和罗马尼亚间边界的乡村上,是世上第二昂贵的珍品,价值1400万美元(人民币约850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