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庐山:庐山有哪些好吃的?庐山特色美食有哪些?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悠久的历史文化,使庐山的饮食集百家之长,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那么,在庐山有哪些好吃的?庐山特色美食有哪些?庐山“三石一茶”赫赫有名,庐山石鸡、庐山石鱼和庐山石耳,都是庐山上较名贵的东西,不可不尝。以“三石”为原料制成的庐山名菜主要有“黄焖石鸡”、“三杯石鸡”、“石鱼炒蛋”、脆皮石鱼卷、如意石耳等。庐山旅游一般游客都在住宿地用餐,也可在镇上饭馆用餐,价格相对便宜。

庐山石鱼

庐山石鱼体色透明,其肉细嫩鲜美,味道香醇,闻名遐迩。石鱼不论炒、烩、炖、泡都可以,营养成分丰富,尤其是产妇难得的滋补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