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华山:华山有哪些好吃的?华山特色美食有哪些?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华山民间小吃多,既有陕西的特色美食,面花、麻食、荞麦凉粉、锅盔、牛羊肉泡漠等名吃,又有华山特色小吃锅贴、大刀面、踅面、黄河鲇鱼等,尝过后让人流连忘返。登华山最好自带食品,因为山上餐馆里的饭菜价格不菲,而味道并不见得的有多好,另外,华山上饮用水比较缺乏,所以别忘了再多备几瓶矿泉水。沿山路上会有贩卖黄瓜、西红柿等蔬菜的小摊贩,也可以买来充饥止渴。

华山特色美食:华阴大刀面

华阴大刀面是华山最为有名气的特色面食小吃。吃法分为干吃和汤吃。干吃:浇上干肉臊子,再加油泼辣子。汤吃:加上大骨汤或高汤,在汤中加入干肉臊子,再加油泼辣子。比较有名的店铺是华阴市区内的孟记传统大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