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七月旅游指南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香格里拉位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青藏高原南缘,横断山脉腹地,是滇、川、藏三省区交汇处。云南省西北部,邻接四川省。总面积11613平方千米。总人口15.41万人(2006年),“迪庆”藏语意为“吉祥如意的地方”,是世人寻觅已久的世外桃源——“香格里拉”。香格里拉县是云南省国土面积最大、人口密度最低的县份之一,由于这一大一小,处子般的沟箐和山峰就比比皆是。在这些人迹罕至的地方珍藏着许多大自然的秘密。

景点:

1.香格里拉至噶丹松赞林寺,票价1.5元;

2.香格里拉至纳帕海坐班车,8元就能搞定,如错过班车也可租车前往,来回一趟50元;

3.香格里拉至白水台也可坐出租车,200元每天(包来回)。

4.香格里拉至德钦184公里,途经奔子栏109公里,东竹林寺131公里,白茫雪山153公里,每天早7:30-8:00发2班大客车,票价23元,需7-9小时,中途在奔子栏午餐。中间至虎跳峡镇(下桥头)96公里,票价13元,每天早、晚都发车。德钦至西藏盐井104公里,无固定客运班车。

5.中甸至碧塔海,到双桥下车,票价8元,步行或骑马,骑马每人单程收费30元-60元间。香格里拉至松赞林寺,有中巴,票价2元。

6.香格里拉至香格里拉大峡谷,可乘每早班发往四川省乡城县的客车。中途到峡谷口下车,票价15元。香格里拉至白水台,每早一班发往三坝乡的大客车,票价16元。

四川至迪庆铁路:攀枝花每天接发117/118次北京西和203/204次重庆特快列车,过路车有165/166次昆明西安和207/208次昆明成都特快列车,共4趟快车。

四川至迪庆公路:攀枝花至香格里拉470公里,票价:卧铺90元,坐位60元,发车站攀枝花(金江)火车站每天发车数班。

小贴士:

1.厚衣服必须要带的,这边见不着太阳就很冷的。还有紫外线强大超高,注意防晒。来这边旅游的外地游客通常都穿登山服,鞋子登山鞋,墨镜什么的也要,还要披肩。

2.每年6月到9月是迪庆高原的雨季,高原天气多变,你可以多带几个塑料袋(或浴帽),逢雨天时罩在相机上,又防雨又防尘,还可以保护设备。夏季在草原上宿帐篷时,一定要燃篝火。

3.如果有体质较弱的朋友,可以在酒店租用小型的氧气瓶,大小和空气清新剂差不多,瓶子押金20元,氧气5元。不过如果连续吸的话,2分钟就用完了。还要准备一些巧克力之类的高热量食物,高原地区这是必备的东西。另外一幅墨镜也是必不可少的,免得患雪盲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