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哪里好玩2014旅游指南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2014暑假哪里好玩?2014暑假旅游指南

今年暑假去哪玩比较好,适合去哪里旅游?七八月正值大热天,玩水消暑游是学生们的第一选择。九游网小编为你推荐2014暑假旅游好去处,让你过一下清凉的夏日。

2014暑假旅游好去处——青岛

暑假到青岛旅游,既可享受宜人的气候和优美的风光;又可在观赏中外文化碰撞交融的结晶中产生深层次的思索和启迪,因而具有很高的旅游价值。旖旎壮美的海滨风景线;起伏跌宕的海上仙山——崂山;“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城市风景;典型欧陆风格的万国建筑;浓缩近现代历史文化的名人故居;现代化的度假、会展条件,这一切的一切都使青岛这座中西合璧,山、海、城相融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