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里可以免费旅游?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哪里可以免费旅游?2014暑假深圳免费游宝典

深圳是中国南部美丽的滨海城市,毗邻香港,是华南重要的高新技术研发和制造基地,位于北回归线以南,地处广东省南部,珠江口东岸,东临大亚湾和大鹏湾;西濒珠江口和伶仃洋;南边隔深圳湾、深圳河与香港相望;北与东莞、惠州两市接壤,有辽阔海域连接南海及太平洋(行情研报)。深圳暑假旅游,这些免费的旅游景点不可不去

深圳免费旅游之南山区篇

1、海上世界

海上世界本身是要门票的,但其附近的女娲补天雕像则是纳凉休闲的好去处。

深圳公交到海上世界:

公交停靠站为“海上世界”,途径公交线路:226路(赤湾-西丽湖总站)、K105路(蛇口码头-德兴花园)、J1路(面粉厂-大梅沙总站)。夜班车:N1路(蛇口SCT码头-世界之窗地铁接驳站)

从机场出发:355路直达“海上世界”

2、四海公园

四海公园,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公园路(蛇口花果山,靠近工业七路),面积13.5公顷。每逢中秋之夜,草坪上欢歌笑语,聚满了“举杯邀明月,低头思故乡”的人群。人们在这里举杯畅饮,赏月观花,一同思念远方的亲人。

公交线路:224路232路b700路B816路四海公园南站下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