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行窃失足从22楼坠落死亡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9月7日晚,一男子从黄石市某小区22楼坠落至三楼平台,当场死亡,经警方调查,死者非小区居民且带着手套,身边有掉落的起子,初步判定为入室盗窃中坠楼死亡。

当日晚,黄石市团城山某小区保安接到居民的报告,说有一重物从楼上坠,不知道有没有砸坏东西。保安据此进行查找,在一栋高层楼三层平台处发现一具男尸。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治安巡防三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经过查看,死者为30岁左右男子,身上无任何身份证明,民警逐户询问小区居民,确定死亡男子不是小区居民,根据其手上戴着手套,身边掉落有一把起子这一反常情况,同时尸体正对的22楼窗户大开,民警联系该住户回家后打开房门。

经勘察,此房间内发现死亡男子所留下的指纹和脚印,且房间内被简单翻动过,初步判断死亡男子为盗窃犯罪嫌疑人,趁该住户家中无人入室行窃,行窃中失足从楼上坠楼。

目前,下陆警方仍在查询死亡男子的具体身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