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股份“领跑”全国合成革行业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9月2日,记者从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安利股份公司获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日前公布2013年度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人造革合成革)十强企业名单,该公司凭借良好的市场能力、盈利能力、价值能力、发展能力,在综合评价中总排名位列第一。

2009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起轻工业“十强”企业评选及发布工作,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届。上榜企业在行业内具有较大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在诚信经营、遵纪守法、经营业绩、创新发展、节能减排等方面具有引领示范作用。

在合成革领域,安利股份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质量奖入围奖与安徽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4项国家重点新产品,承担5项国家科研和重大产业化项目,并且是“中国聚氨酯合成革创新研发基地”。目前,安利股份保持着国内研发生产生态功能性聚氨酯合成革规模最大,行业内专利授权量最多,主持、参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制定数量最多,出口创汇额、出口发达国家最多,环保水平最高的“五最”纪录。今年上半年,安利股份营业收入、利润同比增长15%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