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一批教育工作者和集体受全国表彰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第30个教师节之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联合表彰一批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教育部表彰一批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我省多名教师、教育系统集体单位和教育工作者名列其中。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授予500个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省芜湖县六郎镇中心学校等18个学校名列其中;授予719名同志“全国模范教师”荣誉称号,我省尹雪舞等28名教师名列其中;授予78名同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我省柴正舟等3人名列其中。

教育部决定授予1798名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我省王义生等70名教师名列其中;授予200名同志“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我省叶兴旺等8人名列其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