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苏将同步对合宁高速“四改八”扩建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为减少“断头高速路”的出现,皖苏两省交通部门日前会商推进省际高速公路建设与前期工作,其中,我省将于南京市同步对合宁高速进行“四改八”扩建。合宁高速完成拓宽后,现在每逢节假日车流拥堵情况将会缓解。

此次安徽与江苏交通运输厅对接和会商的省际高速公路有7条,分别是泗洪至许昌、徐州至明光、宿杨天长段、芜湖至高淳、高淳至宣城、溧阳至广德和合宁高速“四改八”工程,涉及在建或待建的前期工作。双方还约定于年内就相关省际高速公路设计及建设界面签订书面协议,同时进一步深化双方的沟通协商机制。

此外,泗洪至许昌在我省境内已建成通车;在建的徐明高速,安徽段计划年内建成通车。另外,芜湖至高淳江苏段正在全力施工,确保年底前建成;高淳至宣城、溧阳至广德正在推进前期工作,明年初开工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