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骑电动车深夜偷走六盆微缩盆景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花200元买了两盆花,没过两天花死了,合肥市民韩某找到花店老板要求赔偿未果,竟偷了花店6盆微型盆景回去打算挽回损失。让韩某没想到的是,这6盆盆景竟高达万元。

昨天,瑶海刑警二队通报了这起盗窃案。8月19日上午,在裕丰花市经营花草生意的刘斌(化名)发现,摆在门口的六盆微型盆景不见了。刘斌介绍,这些微型盆景培育不易,每盆都价值不菲。“花市内有保安,所以每天关门时也不将这些花草搬进去,只在外面围一圈帆布。”刘斌说。

根据监控,民警锁定18日深夜一名在市场内骑着电动车的中年女子有重大嫌疑。目前,韩某已被成功抓获,被偷的6盆微型盆景也被找到。据韩某交待,自己之前在花草店花200元买了两盆花,养了没几天就死了,感觉上当了,就去找老板索赔,可老板不同意,认为是自己不会养造成的。韩某气不过,打算去店里偷盆兰花挽回损失。事发当晚,韩某骑车到了花草店,却发现事先盯上的兰花太重,抱不动,又不想空手而归,“无意中看到有微型盆景,就随手扯了两个塑料袋,装了六盆就走。”

经民警请来的专家鉴定,这些微型盆景每盆的价值在数千元左右不等。“我要是知道这些盆景这么贵,肯定不会去偷的。”韩某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