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广播电视塔介绍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辽宁广播电视塔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南运河畔,塔高305.5米,1989年建成。是集广播、电视发射与旅游观光、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高塔,也是东北地区最高的建筑。

为了丰富辽宁广播电视塔的游览娱乐内容,1992年辽宁广播电视塔建成全国最大的腊像馆—中国古代著名历史人物腊像馆;1995年开发娱乐项目—台球城。

塔楼建在187(215.5米处,最大直径43.9米,设有旋转舞厅,游览大厅及露天观览平台。可同时容纳上千人观光、餐饮、娱乐。登临塔楼,极目远眺,沈城风貌一览无余。塔内设有旋转餐厅、游览大厅、空中舞厅、露天观览平台、娱乐世界等。

观光厅---位于塔楼196米处,面积800平方米,乘高速电梯40秒即可到达,内设游艺厅、旅游纪念品商场,其中可容纳200余人的空中休闲酒吧可举办生日婚礼庆典及各种形式的娱乐活动。

旋转餐厅---位于塔高193米处,面积4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人就餐,是沈城最高美食府,由名厨主理的辽、川、粤菜及彩塔饺子享誉海内外,风格各异的包房典雅舒适。转台旋转一周45分钟,客人可边就餐边领略沈城无限风光。旋转餐厅承办空中婚礼宴席,宴会来宾免费登塔观光游览。

露天观光平台---位于塔楼205米处,面积900平方米,设置高倍望远镜免费供游人观看。登临平台,心旷神怡,沈城全貌尽收眼底。夜色中的电视塔,立体照明系统绚丽多彩美不胜收。

彩电塔塔楼台阶1280级、长期开展“超越自我、勇攀高峰”为主题的全民健身徒步登塔活动。

登临塔楼,极目远眺,方圆百里的沈阳城可尽收眼底,是辽宁省及沈阳市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

辽宁广播电视塔交通线路

乘207、214、223、244、246、603路公共汽车均可到达。

辽宁广播电视塔门票价格

门票:游人去旋转餐厅用餐,免收登塔门票。

餐饮/住宿/购物

美食:辽宁广播电视塔上本身有带有餐厅,不过价格较高,想吃经济的可在电视塔下面大西菜行附近找到一些小吃店,可吃到正宗的东北家常菜。在电视塔附近问任何一个沈阳人,都可以告诉你大西菜行怎么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