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酥梨自采园开园迎客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9月2日,淅淅沥沥的秋雨依然阻挡不了游客采摘砀山酥梨的热情。约100名北京游客在中房集团理事长孟晓苏的带领下,一边欣赏着树枝遒劲、硕果累累的百年老梨树,一边兴致勃勃地采摘着砀山酥梨,亲身体验着采摘的欢乐。

砀山县被誉为“果海绿洲、世界梨都”,砀山酥梨是该县独有的宝贵资源,已有3000多年的栽培历史,为元、明、清皇室贡品。为打造“采摘砀山酥梨欢乐游”休闲旅游品牌,提高扩大砀山酥梨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加快全县农业产业化和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以“采摘砀山酥梨,品味幸福生活”为主题的砀山县第六届酥梨采摘节,从9月1日开始,到10月20日结束。

在黄河故道酥梨文化旅游观光带区域内,砀山县一共开辟了果园场精品梨自采园、园艺场水果自采园、梨树王酥梨自采园、梨花湾酥梨自采园、鳌头观海精品梨自采园、唐寨鑫源生态园、梨韵山庄精品梨自采园、黄河故道湿地百果园等8家自采园,设计了一日游线路和二日游线路。采摘节期间,砀山县旅游局、砀山县文广新局将举办
“百家唢呐比赛”,斗鸡斗羊、舞狮旱船、梨园武术表演、四平调曲艺展演等民俗活动,来砀山的游客既能品尝到酥脆甘甜的砀山酥梨,又能体验到梨都砀山独有的民俗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