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20岁男伙同朋友骗自己父亲的钱包养30多岁少妇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一名20岁的小伙包养了30多岁的少妇,为此花光了借高利贷得来的1万块钱,不仅如此,这个陷入“温柔乡”的小伙还伙同两个朋友骗自己父亲的钱,由此上演了一场奇葩闹剧。最终,“坑爹”成功的小伙却落入了朋友的陷阱,骗走了父亲的钱一大半落入了两个朋友的手中……

近日,齐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张文正向媒体透露称,“ 彭某来我局报案称,其子伙同两名陌生男子对其谎称,其子借那两名陌生男子7万元钱购买了一辆悦达起亚K5轿车,让彭某帮助其儿子还钱,彭某信以为真,将3万元给了那两名陌生男子,后来发现被骗了。

据警方了解,老彭的儿子在歌厅认识了服务员丽丽,丽丽30多岁,风姿卓越又善解人意,让小彭一见钟情。小彭为丽丽花光了身上的钱,便向朋友崔某借钱。然而,崔某刚从监狱服刑出来,手头拮据,就把小彭介绍给靳某,于是小彭向靳某借了1万元的高利贷。

今年6月初,高利贷到期时,小彭无力偿还,就与靳某和崔某商议,骗父亲老彭的钱偿还债务。经过密谋,小彭租了一辆汽车开回家中,却告诉父亲,这辆车是向朋友借钱买的,需向靳某和崔某偿还7万元购车款。随后,靳某、崔某分别持1万元和6万元的欠条找到老彭要钱。

老彭万万没想到儿子会伙同外人骗自己的亲爹,信以为真地将3万元现金给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然而,两名犯罪嫌疑人得到现金后合起伙来欺骗小彭说,只从其父那里拿到了14000元,剩余的16000元钱都被两人私下瓜分。儿子骗了亲爹,没想到又被所谓的“朋友”欺骗!目前,犯罪嫌疑靳某、崔某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