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墓地转手就能赚钱?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都怪我大意,不然也不会上这当。”四个月前,市民梁女士在朋友的引领下,到黄山看墓地项目投资。面对转手能赚钱的诱惑,梁女士花费了5.8万元购得一处墓地。对方称涨价后可委托他们挂牌卖出,可如今墓地毫无升值迹象,梁女士开始怀疑自己被“忽悠”了。对此,合肥市民政局殡葬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墓地购买人并无所有权,“活人墓”买卖不合规定。

45岁的梁女士,从事服装生意。经商多年,她手里积攒了一些余钱,并打算用这些钱进行投资。今年5月份,梁女士在好友的带领下来到黄山看项目。“专车免费接送,车上坐满了人。”抵达目的地之后,梁女士才知道好友口中的赚钱项目是“投资墓地”。内心对此有些抵触的梁女士准备离去,却被丰厚的利润回报所吸引。“对方说,房子一年涨一千,墓地一年能涨一万……”考虑到升值空间如此巨大,在免费去黄山参观了三次后,梁女士毫不犹豫地交了5.8万元款项并与对方签订了购墓合同。

今年8月份,梁女士发现墓地一点升值的迹象也没有,她开始对“投资”产生了怀疑。“怕我爱人不同意,那笔买墓地的钱我都没敢和他说。”梁女士告诉记者,她曾多次找到好友询问,但对方态度始终不明朗。“一直让我等,只说日后会赚钱。”无奈之下,梁女士只能将此事告知爱人,两口子上网一查傻了眼。“投资墓地被骗的事例太多了,过程和我经历的一模一样。”

投资墓地是否能实现转手赚钱?就此,记者联系咨询了合肥市民政局殡葬管理处。该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购买人只有墓地的使用权,并没有所有权,必须在“确实需要”的情况下,才能购买墓地。“在墓地交易时,墓园管理方必须查验买方出具的死亡证、火化证等证明等才允许买卖,严禁买卖‘活人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