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妻子葛天年龄成疑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女星葛天因与刘翔结婚而受到关注。她曾在07年接受《男人装》杂志采访,与另外3名年轻女孩一起谈自己的爱情观。葛天说,如果遇到喜欢的男性她也不会倒追,但会使劲暗示,因为“如果被拒绝,太没面子了”,也透露自己不喜欢太软弱的男人。对于“第三者”话题,她则表现的比较包容,称“只要两个人彼此相爱,就是可以存在”。

不过有网友找出这篇采访的配图,发现图片注明其当时年龄为22岁。葛天的公开资料显示其为90年生人,但据解放网记者爆料,刘翔女友出生于1988年,如果遇到喜欢的男性她也不会倒追,但会使劲暗示北京人,工作单位是空政话剧团。而后有模特圈知情人爆料,指葛天其实是1983年生。如此一来,葛天年龄的前后已有4种说法,相差7岁之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