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景区8折门票优惠攻略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四川地区受到强降雨天气的接连袭击,使得四川各大景区旅游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虽然峨眉山景区并未受到暴雨的直接影响,但是暴雨过后,峨眉山景区率先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和优惠活动,其中包括自助自驾游客享受景区门票八折优惠的活动,这是峨眉山景区有史以来第一次进行门票折扣优惠活动,为此,记者采访了景区宣传营销相关负责人。

问:获悉峨眉山风景区将针对自助、自驾游游客,开展景区门票八折优惠活动。这是景区有史以来第一次举行如此大幅度的优惠活动,请问景区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举措?

答:首先,景区是为响应乐山市市委和市政府主办的“畅游乐山自助游体验活动”,真情回馈广大旅游消费者的活动;其次,近期四川大部分地区受到暴雨的袭击,各大旅游景区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为了复苏、重振四川旅游,峨眉山景区作为四川旅游的排头兵,率先采取了亲民、惠民的优惠措施:2013年8月—12月期间,对通过识途网参与活动的自助自驾旅游消费者提供峨眉山景区八折优惠门票,共计5万张。

问:之前了解到,要先获取“二维码”乐山旅游电子护照,再凭二维码电子护照和身份证,在景区和宾馆、饭店享受活动折扣。如要获取八折门票,还需订购识途旅游网的产品,是这样吗?

答:之前提出的方式是有效的,但为了方便游客,目前我们使用了更简便的方式,游客只需通过识途旅游网注册并成功登录后(填写个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即可抢购峨眉山8折优惠门票一张。并且我们还加强了优惠力度,此次活动峨眉山景区发放的8折优惠门票总数从3万张上升到了5万张。

问:除了门票八折优惠,景区还有那些优惠产品值得推荐?近期峨眉山旅游有什么特别的看点可以介绍吗?

答:除了门票优惠,我们还为游客提供了一系列如避暑、养生、休闲等9大主题的优惠套餐产品,产品内容丰富,优惠幅度很大,大家可以关注我们景区的识途旅游网,进行选购。峨眉山一直都是夏季清凉避暑的好去处,8月份,景区还将举办第四届国际武术节,届时会有拳王争霸赛、金顶论剑等精彩纷呈的活动等待大家的参与。

问:您讲了那么多精彩优惠的活动,说的我都动心了,那我想游客现在更关心的是,暴雨对峨眉山景区还有那些影响呢?景区旅游是否安全呢?

答:我可以负责任的回答,四川暴雨对峨眉山景区一点影响都没有,在最近四川连续的强降雨环境下,峨眉山的降雨量很小,峨眉山景区、景点、游山步道完好无损,无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发生,景区内公路交通也正常畅通。我们是站在对游客生命安全负责的角度来考虑问题,主动关闭景区两天。并借关闭期间,对景区所有的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的大排查,所以我很肯定的说,峨眉山景区十分安全,欢迎广大游客朋友放心游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