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游安徽体验行”完美谢幕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大浦的海啸馆刺激”、“雨后的西递美丽清澈”、“齐云山上的月华街犹如仙境”……8月15日上午, “暑游安徽体验行”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等省市的全国百强社负责人、主流媒体记者近60人组成一个庞大的“暑游安徽体验团”,乘坐两辆旅游大巴,看海啸馆,游西递村,登齐云山,赏《徽韵》,泡温泉,全程体验安徽新锐暑游精品景区。

在芜湖大浦乡村世界海啸馆,体验团成员们纷纷下水,当由于海啸产生的高达6米的海浪向岸边冲来时,体验团成员们被冲的很狼狈。晚上,优美的旋律、绚丽的灯光、原生态的歌唱——国家级大型演出节目《徽韵》,给体验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8月17日,虽然飘起了雨。但也未能阻止体验团们的游兴,但大家到齐云山上的月华街,典型的徽派建筑加上道家的文化,让整个小镇古而有味道。

黄山旅游,西递自然不能不去。在西递景区里,体验团成员详细的了解了西递景区的由来,体验徽州独特文化。而在汤池镇,无论是金孔雀的温泉,还是万振逍遥别院精致的酒店,都给体验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四天考察走下来,我感觉安徽省在开发旅游产业上的确动作很大,产业化、规模化的建设让我们大开眼界。”考察团成员之一、北京卓越假期旅行社总经理马松亭认为,此次考察过程中,安徽省旅游局将近年来开发的最好的旅游产品都展现给我们,对长期做安徽旅游线路的省外旅行社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支持和鼓励。“通过这次考察,我们看到和体验了很多新的开发项目,这些会极大的丰富安徽旅游产品,吸引更多北京人的关注。”

据了解,2014安徽暑期旅游推广活动将持续到月底,在安徽省旅游局官方微博和网站专题上“暑游欢乐送”和“暑游随手拍”两项互动活动正在进行中,重点向全国游客宣传推介夏秋安徽旅游新玩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