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一群初中生松柏公园内湖边救跳湖妙龄女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关于“一群初中生救跳湖妙龄女子”的新闻在网络上迅速传开,对于女子为什么跳河,人们似乎不是那么关注,网友们更多的是赞扬这一群初中生的行为,他们的爱心与勇气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9月10日正午时分,厦门一群初中生在放学经过松柏公园内湖边时,发现了一名跳湖妙龄女子,他们在报警后一直陪着跳湖女子,“姐姐,先上来,生命重要”、“姐姐,上来再说,什么事都能解决的”。他们顶着烈日劝慰泡在水中的轻生女子要挺住,救援人员很快就来了。

当救援人员终于将身穿黑裙的妙龄女子救出后,一名女生不停地劝慰女子,还有孩子帮她撑伞挡太阳,鼓励她坚强。而对于跳湖原因,女子始终不愿透露。有网友猜测说,很有可能是失恋了。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