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合肥市公积金暂无法异地贷款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省直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和合肥市公积金中心获悉,目前,省直公积金和合肥市公积金尚不能支持“异地贷款”。合肥市公积金异地贷款细则正在制定中,近期会公布,虽然其中过多细节不能透露,但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即使支持“异地贷款”,也还会采取贷款轮候制。

到外地买房暂时不能获得合肥公积金贷款,但合肥市公积金并没有把门完全关上。昨日,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合肥人到外地买房,虽然不能使用合肥公积金贷款,但是却可以支取还贷。“目前,合肥公积金贷款不能异地操作。借款人如确有公积金贷款需要,可以在合肥将公积金黄山卡内的缴存余额提取出来,然后用于外地买房的贷款首付或者月还款额。借款人如回到原籍,可以将合肥公积金贷款转回去。”合肥市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介绍。

合肥市公积金即使支持“异地贷款”,也还会沿用目前的“贷款轮候制”,上述人员透露,坚持二手房、商转公、新建商品房优先发放原则,既不缩小职工购房融资的覆盖面,又能有效保障职工按时交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