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黄山书市开幕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9月11日,由黄山市人民政府、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安徽新华发行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十届黄山书市在黄山市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00多家重点出版社的10万余种精品出版物精彩亮相。

黄山书市是由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发起的一项全民阅读活动,自1987年9月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本届书市为期4天,精心设置了馆藏书市、农家书屋现场选书专场、市民书市及名人互动签售4个板块。馆藏书市针对图书馆配书“全、新、专、偏、准”的要求,从全国重点出版社选调了10万余种精品出版物,内容涉及文学、科技、医药、历史、地理、少儿等诸多门类,来自省内外近300家高校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代表现场看样、现场订货。在我省首次举行的农家书屋现场选书专场,各市、县(区)新闻出版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农家书屋优秀管理员代表与2000余种优秀出版物“零距离”接触,一改过去目录选书针对性不强、内容把握不够准确的情况。市民书市于9月13日至14日举行,期间,所有参展图书实行6折优惠销售;黄山市还专门开通了书市公交专线,方便市民前往。书市期间,组委会还邀请了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央视《新闻联播》主播郎永淳、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伍美珍、著名中医文化专家曲黎敏等知名人士和读者面对面交流,并进行现场签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