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理旅游住哪好大理住宿攻略?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旅游在外,解决住宿问题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去大理旅游住哪好?来大理住在古城是首选,古城内有传统的白族民居,住在这里可以更好地体验大理的民族文化。想看洱海发呆选择双廊也不错,双廊的海边的客栈很有特点,文艺小清新范儿,目前的状态有点过度开发,到处都在修房子,晚上的酒吧跟丽江一样闹腾。下关地区是大理的政治、经济中心,旅游接待设施也相对完善,旅游团一般安排住在这里

大理住宿攻略:大理古城

古城里的住宿,主要分为两类:酒店和特色客栈,特色客栈在传统白族民居的基础上改建,古色古香,很有韵味,自助游客下榻这里可以更好地体验大理的民族文化。古城的星级酒店较少,价格普遍较贵,在200-700元之间,有些商务酒店也要500元左右。

大理住宿攻略:双廊

双廊靠洱海,许多海边客栈都很有特点,里面的环境也非常好,通常是大落地窗,或者视野开阔,可以让你看到洱海,很适合小清新和具有文艺范的人来此度假或常住。最初选择住在双廊的驴友是为了图安静,但随着开发也慢慢热闹起来。双廊玉几岛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客栈聚集地,到村口近,离码头也进,买东西,吃东西也相对比较方便。

大理住宿攻略:下关城区

下关是大理的政治、经济中心,旅游接待设施相对完善。这里有很多中高低档的酒店和宾馆,宾馆离大理州博物馆、人民公园很近,交通也很方便,但是一般自助驴友很少选择这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