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沽湖有哪些好吃的泸沽湖特色美食攻略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泸沽湖的餐饮特色以民族传统美食为主,秉承摩梭族民族特色与地理环境相结合的美食文化,让你终身难忘。那么,泸沽湖有哪些好吃的?泸沽湖特色美食有哪些?一般来说,泸沽湖的就餐都可以在入住的客栈解决,如果你愿意的话,也可以在当地摩梭人的家中品尝到特色美食。在泸沽湖边一边烧烤,一边感受湖光山色和祥和的村落,又是另一种惬意的享受。不应错过的几样摩梭风味美食包括猪膘肉、烟熏鱼,还就就是苏里玛酒。

泸沽湖特色美食攻略:猪膘肉


猪膘肉是泸沽湖畔摩梭人家特有的一种佳肴,是将宰杀后的生猪风腌成完整的腊猪。猪膘肉色、香、味俱佳,是待客、馈赠的佳品。猪膘肉是摩梭人财富的象征,一般摩梭人家都有这道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