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有哪些好吃的大理特色美食推荐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大理不仅是旅游胜地,同时也是美食王国,大理三道茶,历史悠久,回味无穷,还有特色小吃乳扇、饵块、大理砂锅鱼等等,在古城的小摊边,在某个意境悠远的餐馆里,在饱览美景的同时,还可以在大理享受一次饕餮盛宴。大理市城区内集中了众多的餐饮、美食的店,吃货朋友们就走到哪里吃到哪里吧。烤饵块、乳扇、雕梅、凉鸡米线、白族三道茶……众多美食,总有你的菜。

大理特色美食:砂锅鱼


砂锅鱼是大理的名吃,用洱海出产的鲤鱼搭配着嫩鸡片、火腿、冬菇十多种配料,小火慢慢炖成,出锅时,单单那丰富的颜色就足以吸引人了,尝一口吸收了这么多配料的鱼肉,那感觉简直太满足了!这道菜一般在大理下关城区的各大饭店都可以吃到,3-4个人一锅鱼足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