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有哪些好吃的?丽江特色美食有哪些?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丽江美食最出名的是小吃和火锅,小吃以鸡豆凉粉、纳西烤鱼、丽江粑粑、东巴烤肉等最受欢迎。火锅则以腊排骨火锅、洋芋鸡火锅、黑山羊火锅、菌类火锅等最为出名。赶紧跟小编一起来领略一下丽江特色美食吧!

丽江特色美食:腊排骨

纳西名菜三叠水第三叠——热烈叠中的一道主菜。它的做法并不复杂,用料也极其简单,而且口味也是大众都能接受的。使用秘制好的腊排骨下锅清炖,不用加任何调料,炖至排骨软烂且不能离骨,这个时候你就能闻到浓浓的腊排骨的香味了。因为是名菜,丽江的餐厅几乎都可以吃到腊排骨。

泡小飞提示:说一下鉴别腊排骨用料的好方法,就是看骨头是肋骨还是脊骨。有的餐厅虽然量不多,但都是肋骨;有的餐厅相反,可能量很多,但大部分是脊骨,啃了半天也没吃到什么。腊排骨建议在十一月至二月吃,其他季节尤其是雨季不推荐。用餐环境大多是大排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