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旅游去哪儿推荐国庆适合去哪旅游?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小长假旅游热点

剧报道:今年中秋节是9月30日,国庆假期是10月1日至7日,8天长假形成了今年的“最长假期”。如何度假,很多市民已经开始筹划。从多家旅行社获悉,长假线路已经排定,接受市民预订。

在某学校附近的旅行社,看到,店内印发了两张国庆、中秋假期的线路安排表,以传统线路为主,推出了中、长线旅游,如北京、云南、桂林、厦门、贵州、西安、海南等地的旅游,行程在3日到6日。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国庆、中秋正是海南、四川、云南等地最好的旅游季节,所以咨询去那边旅游的市民还是比较多的,时间充裕,再加上该旅行社全部推出“飞机团”,市民也不必担心行程过累。在线路表上,发现了台湾游线路,工作人员介绍,这条线很受捧,是合并团,分别从上海、杭州出发。比较了价格,发现相较于暑假游,各条线路价格都有10%的上涨。各旅行社在短途游上也做了充分准备,上海、常州、苏州等短线团也接受市民预约,以亲子游为主。

此外,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已不再满足国内的游玩,出境游很受青睐。昨日,在狮山路上一家旅行社采访时正好遇到前来咨询出境游的市民刘先生,他说,由于今年假期比较长,十一期间又正值是自己和妻子的五周年结婚纪念日,所以想带着妻子去国外玩一次。“刚结婚的时候没钱,就没有度蜜月,现在一切都安顿下来了,就想着带老婆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秀山路上一家旅行社的负责人说,目前出境游已经预订得差不多了,由于出境游要办理护照、签证等一系列手续,所以想要出境的市民基本上已经都在办理手续了。今年的出境游价格与往年相比略有上涨,以韩、日、东南亚等出境游线路为主打,特别是一些境外海岛游,像普吉岛、巴厘岛等,成为市民比较青睐的路线。

现在大伙旅行的方式已经越来越多样,相对于报团游,图自由自在的市民更多的是选择自驾游。国庆、中秋假期高速公路小客车免收通行费,让很多市民为之一振。市民李先生就计划国庆假期带着家人,开着爱车,走到哪游到哪,玩个两三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