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蜜月旅游去哪里好玩?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蜜月旅游推荐

一、国内蜜月旅游推荐:桂林

桂林山水甲天下,俗话说:愿做桂林人,不愿做神仙!

1、漓江是中国锦绣河山的一颗明珠,是桂林风光的精华。其发源于桂林东北兴安县城的猫儿山,属珠江水系,流经桂林、阳朔,至平乐县恭城河口,全长437公里,由磨盘山码头至阳朔62公里的漓江,像一条清绸绿带,盘绕在万点峰恋之间,奇峰夹岸、碧水萦回、削壁垂河、风光旖旎、犹如一幅百里画廊,是国家4A级景区,习称百里漓江,是喀斯特地型发育最典型,桂林山水的集中表现和精华所在。漓江五大美景:杨堤飞瀑、浪石烟雨、九马画山、黄布倒影、兴坪佳境。

2、兴安乐满地位于兴安县城,距桂林市63公里,车程70分钟,是全区乃至全国新兴的旅游娱乐圣地,建有森林旅游度假期,高尔夫、度假酒店、主题乐园等游乐设施。乐满地融汇中国五千年建筑精华,古老的东方文化与高科技先进设备组合,十九世纪美国拓荒时期西部风情,西洋童话种梦幻仙境,加勒比海盗大本营,创造出乐满地独特的中国风情。

3、夜游两江四湖是由漓江、桃花江、榕湖、桂湖、木龙湖所构成的环城水系,城中有水,水中有城。水上兴起于唐朝,盛于宋朝并称为护城河。乘船游两江四湖,城中美景一览无疑,湖周灯火阑珊,万盏齐明,形成了能与威尼斯想媲美的环城水系。

4、龙脊梯田离桂林市区约103公里,车程约103公里,车程约2.2小时左右,龙脊游4个少数民族村寨,分别是金竹壮寨、银水侗寨、黄洛瑶寨、苗寨。龙脊梯田始于元代,距今已有700年历史,龙脊梯田主要分为平安壮族梯田和金坑红瑶梯田,平安壮族梯田有“七星伴月”和“九龙五虎”两大景区,金坑红瑶梯田主要有“大界千层梯田”“西山韶山”“金佛顶”三大著名景区。海拔最高800米,集壮丽与秀丽美于一体,堪称世界“梯田之冠”。

5、龙胜温泉在县城江底乡,距桂林市区140公里,是国家AAA级景区,泉眼16口,组成上下两个泉群,水温45—58度,热泉来源于1200米深处的岩层,水中有理、锶、铁、猛等10多种对于人体有益的微量矿物元素,具有抗老衰老、软化血管、抗癌等功效。快来领略这美丽般的风景吧!

二、国外蜜月旅游推荐: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的风景迷人;她的国土洒落在印度洋上1190个岛屿,她们镶嵌在碧海蓝波中,天上翡翠落凡尘的仙境亦不过如此。诗人海子说:从明天起,做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当您携着一辈子爱人踏上马尔代夫,相信神仙眷侣的生活已经离您不远了。自由行攻略:信息提示马尔代夫自由行英语交流攻略库鲁巴度假村活动介绍康杜玛度假酒店活动介绍满月岛度假村活动介绍悦椿伊瑚鲁度假村

行程推荐

第1天出发点--科伦坡搭乘班机经停曼谷到科伦坡,在飞机上稍微休息一下,迎接第二天的浪漫惊喜。

第2天科伦坡-马尔代夫由科伦坡搭乘班机到马累,可选择参加各类丰富多采的出海活动。参加环岛游,参观原住民的小学校及造船厂,中午就在海边享用丰盛的烧烤午餐。千万别忘了带上你们的浮潜设备与水下照相机,船员们会带你们前往最适合下水的海域,让你们与鱼儿们亲密接触,亲自捕捉海底世界斑斓多姿的画面!

第3天马尔代夫在马尔代夫,时间是光明正大地用来恣意浪费的。阳光太美、海水太蓝、时间太多,这些成了马尔代夫独特的赤道风情。赤着一双脚在细白沙滩上,感受马尔代夫的体温;畅游在海洋里,聆听马尔代夫的心跳频率。忘记时间、忘记工作,尽情的吃喝玩乐,是上帝允许你们的放纵。

第4天马尔代夫--科伦坡中午退房后,你们可以选择在酒店的沙滩上继续懒懒的日光浴或在靠海的酒吧中回味这几天的精彩旅程,离开度假村前还可使用免费提供的淋浴房更衣。酒店一般会在航班起飞前3小时左右安排快船送你们到马累机场搭乘返航的班机,具体时间请提前一天与酒店前台确认。由马累搭乘班机到科伦坡。

第5天科伦坡--出发点由科伦坡搭乘航班经停曼谷飞往返回温暖的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