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带上相机去秋游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秋分将至,天气日渐趋于凉爽,又恰逢周末,劳累了一周的人们,最适合找个远离尘世喧嚣的地方,与家人一起,趁着秋光无限,看山看水看红叶,赏花赏景赏秋霜。在此,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为各位读者推荐几个既有好景又不累的秋游最佳去处。

西山公园看菊展

西山公园位于自贡西城区,离市中心不远,交通十分方便,又是市区内难得一见的公园,园内环境优美,树木多,空气清新。公园内有镜湖,沿岸绿柳成荫,游船劈浪,美不胜收。镜湖右侧为狮峰悠趣景区,面积10余公顷,以山形似狮而名。景区内林木葱郁,山形起伏,园路依势而筑,迂回曲折,峰回路转,“知风亭”、“馨香亭”穿插林间,形成虚实结合的休止空间,步入林池,尘嚣渐远。

公园在每年的春节、劳动节、国庆节旅游黄金周期间都要举行大型花卉展和游园会,现已成功举办各类园式活动40余次。尤其是每年一届的金秋菊花展览会在本地和川南地区已享有盛名,成为西山公园的一张名片。这个秋天,一定要去西山公园看菊展。

富顺天池湖

除了西山公园之外,还有个适合周末秋游的地方——富顺天池湖。天池湖背靠青山岭森林公园,占地5平方公里,有各类果树500亩,森林5千亩,有天池湖、鲶鱼湖、月亮湖连成的1000多亩清澈的水面,有猪妖峰、狮子峰、元宝山、石人脚印、石磨盘等数十个景点。

天池湖远离市区,多家农家乐临湖而建,登楼可见一湖好风光,并且提供当地特产美食,吃喝玩乐,天池湖简直能满足出游的所有需求。最适合在这里过上一个安静的周末,捧一杯清茶,坐在湖边,一边品茗一边赏景,整个人都会变得宁静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