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丽贝岛 隐世海滩“泰”美丽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在泰国的最南端,就隐匿一个被誉为“小马尔代夫”的海岛——丽贝岛,这是一个没有汽车纷扰的小岛,从深蓝逐渐变为孔雀蓝的海水颜色美得令人惊艳。由于此时正值出行淡季,也让本身旅客就不多的它,显得更为清静与安详。

丽贝岛由于交通不便,在传统旅游当中知名度不高,但却是泰国最美丽的岛屿之一。作为达鲁国家公园五十个小岛之中,唯一的允许私人开发的小岛,丽贝岛更多的是吸引了许多远道而来的欧美游客,并且还纷纷在此开设旅行社、潜水店、餐厅等,因此,在岛上经常可以看到外国人的身影。

丽贝岛不大,只有三个沙滩,晚上在沙滩漫步吹吹海风,或者是到步行街吃各类小吃,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岛上只有一条步行街,位于芭提雅沙滩,步行街虽少,但是放心,这里绝对可以解决你吃、住、出海、泡吧等各种各样的生活需求。

丽贝岛的沙滩在泰国沙滩“最好”排行榜单中可是名列前茅,在沙滩上慢慢地散步,你会感觉到脚下的沙子就如婴儿的爽身粉一样细腻柔软,光着脚丫在餐厅吃饭,常常会忘了穿鞋就离开。这里的海底保护得非常好,生物多姿多彩,很适合潜伏,尼莫随处可见,海胆多得让你觉得不可思议。这座小岛在雅高达上可供查询的酒店有30多家,每年4月—10月淡季,很多酒店和餐馆还不开门,所以,真的算得上是一个清静的隔世小岛。

触碰丽贝岛 遇上海底圣诞树

丽贝岛水下景致不错,你可以看到各种颜色的鱼、海参、海胆、海葵、珊瑚以及各种叫不出名的海洋生物。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海底圣诞树,一朵朵像彩色小伞,你一摸它马上就缩回去了,很好玩。累了就在沙滩遮阳伞下躺着,看着海水由绿到蓝,清澈透明,很是养眼。

到KohHinNgam 堆石头

大多数人到了丽贝岛,都会选择包船离岛游,一般上午出发,回程的时间由你自行决定。浮潜设备可在酒店或旅行社租,最适合四五个人出行。浮潜最好到KohHinNgam,你还可以看到那里的石头海滩,那里布满的全是一个个的小石头,一定要记得拍照哦,据说将岛上的石头叠13个在一起,会带来好运哦。此外,KohYang、KohAdang都适合浮潜。你还会看到岛上的猴子,可能因为游客不多,它们都非常害羞,胆子特别小,一有点风吹草动马上就撤退了,煞是可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