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 马克•吐温口中的伊甸园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现时能堪称真正岛屿天堂的国家寥寥无几,但毛里求斯便是其中之一。毛里求斯虽然小,但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位于印度洋西南部,占有重要战略位置。因其景色迷人,被称为印度洋上的明珠。

毛里求斯位于印度洋西南方、非洲东部,因位于非亚航道,在过去曾多次受到战火波及,不过随着伤痕褪去,反而留下葡萄牙、 荷兰、法国、 英国等各种异国文化之美,其间又以法国政府最为用心经营,形成即使官方语言是英语,全岛却普遍使用法语,生活习惯也充满法式风格的有趣现象。

美国著名作家马克吐温曾在其旅游文学巨著《赤道漫游记》中写下他的感想:“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依照毛里求斯的风景创造天堂。”在毛里求斯,最迷人的莫过于洁白沙滩、湛蓝海水与浓蓝的天空,三条饱和浓郁的色带拉阔出绝美的风景,沐浴在微风中,所有纷扰都消散而去。傍着海岸,可以免费享受滑水、风帆等各种水上活动;或可在落日时分,在滨海的酒吧或餐厅欣赏海上余晖;或可前往东南部地区,看海浪拍打陡峭岩壁,激起壮观多变的雪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