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用镜子打造“透明屋”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在瑞典北部哈拉斯森林里,有一间造型独特、外观令人惊奇的酒店,能让入住旅客与大自然无限亲近,这就是建在树上的“隐形”旅馆“镜立方”。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间酒店外墙四面都用闪亮的镜子打造,并搭建在树上,人们要进入旅馆房间须先经过12米长的吊桥。

外墙镜子反射林中景色,使酒店与大自然可谓融为一体,配合得天衣无缝。

据悉,这间别致的旅馆的房间面积不大,摆设简约,设有一张大型双人床,窗边有一张单人座椅,让住客观赏外面迷人景色。

这间旅馆房租可不便宜,一晚要付213英镑,包早餐。如住客想一尝特色餐饮,旅馆还可提供传统瑞典餐,包括驼鹿、驯鹿及熊肉等三道菜式。

酒店主人林德瓦尔夫妇表示,“镜立方”旅馆让人能享受到大自然的安宁平和,消除旅客压力。为不让雀鸟撞向镜子,四面镜子皆设置了只有雀鸟能见到的红色胶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