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独自旅行潇洒还是冒险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旅行是一段时间里空间的改变。多少人都羡慕那些说走就走的人,多少女生为成为旅行家的梦想而勇敢前行。但是8月,新闻中频频出现年轻女大学生遇害的消息。其中,8月31日,韩籍女游客在阳朔老寨山探险被困后幸运获救。而以往很多的女孩子就没有那么幸运,人们从新闻中不时看到驴友在途中遇难的消息。女孩到底应不应该、能不能一个人旅游,这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或者说,有什么更好的办法,能让女孩更加安全地在外旅行,都是值得深思的问题。

正方

支持代表:花花

哪有那么多“万一”

花花是一个渴望自由、热爱旅行的姑娘。她的QQ空间总是发表很多的风景,她写道: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越勇敢越幸运。今年刚大学毕业的她选择边打工边旅行。还在大学的时候她就开始旅行,虽然没有走遍全国但是也走了不少地方。大学毕业之后的她现在暂时在西宁一家青旅做义工,为了下次出行做好准备。

她说,在旅途上会碰上很多事,比如迷路、掉钱包、饿肚子等等。但是她认为自己比较幸运,碰上的基本上都是好心人。花花说,其实很多人都是怕万一,但是哪来的那么多万一。太担心什么事都做不了。花花说,说走就走其实真的没有那么难,也没有那么多危险,这一切都看个人的选择罢了。花花最后还跟记者透露,她现在已经着手准备下一站,10月份她将前往尼泊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