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最美丽县名单出炉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网8月8日讯 记者从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获悉,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近日发布2014中国城市分类优势排行榜榜单。广西桂林阳朔县以“秀领天下”之美位居第一,其次为湖南凤凰县、浙江桐庐县、江西婺源县、江孜县和四川稻城县等。据悉,“中国美丽县城”的评估标准是规划设计美、历史遗风美、特色建筑美、乡村文明美、自然环境美和公众口碑美。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近日发布2014中国城市分类优势排行榜榜单。广西桂林阳朔县以“秀领天下”之美位居第一。

阳朔,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北部,属桂林市管辖,县城距桂林市区65公里,独特秀美的山水风光得到了“阳朔山水甲桂林”的美誉。有遇龙河、仙桂桥、遇龙桥、富里桥、大榕树景区、阳朔西街等著名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