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芬兰的世外桃源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想过遗世而独立的桃园生活不用苦苦寻觅世外桃源,芬兰图尔库群岛的静谧和魅力会让每一个寻求宁静的游客心满意足流连忘返。远离了尘世的喧嚣,它的美丽在于它与众不同的静谧。近日,《孤单星球》网站便详尽的介绍了芬兰图尔库的非凡景色。

在芬兰的图尔库群岛,一些边缘地带的岛屿不仅有着惊人的自然风光,也保留了许多北欧的传统。让我们一起去探索它丰富的历史和美丽的景观吧!

在Stenskär小岛上垂钓

在波罗的海坐落着一座石岛—Stenskär岛,它是以岩壁顶端的花岗石巨石命名的。该岛呈现肾形,从头到尾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在8月初的一个晴天的晚上,斯蒂格杰森正在岛上的船屋里面冲洗渔网,而他的女婿亚尔莫正在切着鲈鱼片。斯蒂格已经在这座小岛上生活81年了,“我本来在20年前就退休了,但不知何故,至今仍然在工作着,”斯蒂格说,他驾驶渔船、撒网并且监督者亚尔莫他们收网,“年轻的一代需要人来指导”。

Stenskär岛是芬兰群岛中的一部分,这些岛屿从芬兰南部城市图尔库开始延伸,就像是一把砾石洒在了波罗的海。大约由20000个的岛屿构成,让它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群岛之一,这些岛屿几乎涵盖了所有不同的大小和形状。在这里,通用语言是瑞典语,当然这是由于这个地区在几个世纪里都是由瑞典统治的原因。

开车从图尔库机场到纳古岛需要90分钟。从这里出发会有免费的公共渡轮去周围岛屿。这个群岛是个深静而有魅力的地方,即使是在夏天,大批的游客来到他们的夏日小屋放松身心,导致人口急速增长的时候也不例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