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去狂欢金马坊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平安夜混迹在金马坊、王府井一带,既想温馨浪漫“速战速决”地搞定晚餐,又想在冬夜里追求一场味蕾的火热享受,那不妨牵手相约共赴德克士,尝尝新鲜出炉的“绝色双椒鸡排饭”。

辣爽爽的小米辣、麻滋滋的花椒,双椒合璧形成麻辣的诱惑,给味蕾一剂最给力的挑逗。现炸热卖的鸡排,外皮酥脆可口,咔滋咔滋;内里肉质鲜嫩,多汁爽滑!精到的米饭,一粒一粒,糯糯的却不会太粘,有嚼劲,丝丝回甜。

绝色双椒鸡排饭+冰凉嫩滑、入口即化的北海道雪布蕾+浓浓的、暖暖的幸福热奶茶,只要20元,幸福你的平安夜!

隔锅香——圣诞也要“杀”到底

眼下,说起“三国杀”,脑海中自然就会浮现“隔锅香”三个字。可巧今年平安夜恰逢周末,若不约上老搭档们到“隔锅香”“杀”上一番,岂不浪费?

今年,“隔锅香”三店同庆狂欢圣诞。金碧路上的隔锅香咖啡厅在平安夜将推出丰盛的自助晚宴,香烤火鸡、刺身三文鱼、雪龙牛扒等60余个品种的美食,让你吃得饱吃得好。另外,现场抽奖活动更是激动人心,19寸液晶电视、品牌电饭煲、精美三国杀标准版等惊喜礼品,中奖率100%。

与此同时,位于宝善街的隔锅香快餐厅和位于环城南路的隔锅香茶餐厅,在平安夜和圣诞节也将推出温馨、浪漫、实惠的双人圣诞套餐,只要158元/套。

潘多拉 两天瓜分“30万”

作为金马坊最魔幻的酒吧——潘多拉,为了打响圣诞这一炮可算是做足了功夫。刚走到潘多拉酒吧的庭院中,就像走进了梦想中的“mini雪场”,五颜六色的彩灯照亮了整个庭院,漫天的“雪花”从眼前一晃而过,挂满了小礼物的圣诞树也早已光彩照人地恭候客人的到来。

在潘多拉,客人不需要担心会在拥挤的空间中有限地狂欢。据了解,圣诞节当晚,酒吧内所有的落地窗全部都会打开,露天的庭院与酒吧融为一体,盛大的狂欢之夜从进入门口那刻就已经点燃。相比较传统的游戏节目以外,这里的圣诞夜可以说是“巨额回馈之夜”,潘多拉拿出30万返券在三天内倾情返送,为客人在这圣诞盛宴中省钱到极致。在这里,不仅能够大口喝酒尽情玩乐,潘多拉也为你的荷包做了最实惠的“打算”。

7米9 “桃色”圣诞暧昧升级

觉得酒吧活动千篇一律,总是寻找不到那份刺激与激情?7米9举办的“桃色圣诞亲密派对”,特别为情侣打造的圣诞专场,比美酒还让人陶醉,绝对是你俩心目中向往的狂欢地。

与其他众乐乐的酒吧相比,今年的7米9可谓是独具创新,以“红娘”的角色让来这里的情侣们甜蜜升级,让羞于表白的男女们暧昧升级,因为,在7米9的圣诞之夜里,只玩男人和女人的游戏,只过男人和女人的节日,大胆的热吻大赛、有趣的接字牌游戏,以及火爆的“抱得美人归”和高难度的藕断丝连等一系列针对情侣设计的游戏,让还在交往中的、热恋中的时尚男女们彻底High翻。

同时,7米9还在户外设置一排浪漫圣诞树下的桌椅,在圣诞树旁,在星星烛光下雪花相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7米9的圣诞之夜,浪漫就是这么简单。

热夜秀场、酒厂

时尚演绎优雅圣诞

如果你想过一个优雅小资的圣诞节,那么太过于嘈杂的场所或许不是你的最佳选择,因为它们满足不了你的窃窃私语和那些意会神交,那么热夜秀场、酒厂这两家演艺型酒吧,或许能够符合你想要的调调。热夜秀场与酒厂同属于一家公司旗下的演绎酒吧,在这里没有震撼的音乐,没有摇晃的妖娆身姿,有的是昏暗的灯光和悠扬的音乐,以及舞台上上演着的一幕幕英式话剧。在圣诞节期间,这两家演艺吧将会在往年的基础上增加更多精典的话剧和大型的模仿秀音乐剧,精彩好笑的小品也会在这里如期上演。也许这一分钟你还沉浸在话剧的浪漫情怀里,但是下一秒,你又会被有趣小品逗得呵呵笑。

同时,当晚只需要花费300元就能够享受热夜秀场和酒厂设计的圣诞套餐,其中包括一打啤酒,果盘以及爆米花,而且所有在场的客人还能够收到一份神秘礼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